24601

了解你的渴求越来越深,却始终不过是雾里探花,落个一窍不通而已。
  1.  38

     

    [十苗中短篇]All about you (part8)

    >>>ooc注意

    >>>剧透注意


      “没有其他的事的话,我挂了。”十神白夜走上前一步,将苗木挡在了身后。


      雾切响子好整以暇地将脸颊旁的紫色碎发撩到耳后:“十神君这么等不及吗?”


      十神白夜果断的按下了切断通讯键。


      看着一片漆黑的显示屏,苗木诚无奈的合上了通讯器。


      十四支部外一片空旷的水磨地上安静的放置着数架直升机,从数层高的楼上看上去一片白色螺桨,苗木的右手贴在透亮的玻璃上,看着陆续从贾巴沃克岛赶回才下了直升机的十四支部人员向支部所在的高楼赶来。


      “真是……有点担心大家啊。”苗木低垂着头,有些丧气的靠在落地窗上。


      十神端着一杯咖啡走到他身边,若有若无的叹口气:“总部调来身为愿超高校级的药剂师的忌村静子接手,应该是想治疗绝望残党而不是歼灭他们,比起他们来,你更担心的难道不应该是自己吗?”


      “诶?”苗木困惑的看向浅浅啜饮着咖啡的人,“我?”


      “哼,难道不是吗?”十神白夜将咖啡放在光洁干净的桌子上,咖啡盘和桌子接触发出清脆的触碰声,他习惯性的交叉双手抱胸俯视着对方,“你忘了为了救雾切响子而处刑差点死掉的事了吗?”


      苗木的帽衫因为刚刚被压在墙边而松松的揉成了一团挤在脖子里,他边整理平衣服的褶皱边不好意思的笑:“可是Alter Go还是救了我啊。”


      又是这样完全不在意的回答。


      十神白夜忽然感到无比愠怒,而这气焰并不是因为那种明明差点死掉却随意说出来没事的语气,而是因为他内心中潜藏着的不安——如果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苗木还会选择为了别人牺牲自己,那他到时该怎么办。


      所以他才会在待援者的情报传来时,立刻决定了让苗木留在支部而自己去救他的妹妹。


      身为十神家唯一的继承人他以为自己会顺应家族而在从希望之峰学院毕业后而迎娶某个经由安排好的女人,没有感情也无所谓。


      然而现在他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俗套的感情用事上,只要牵扯到这个明明是不幸却被称作超高校级幸运的家伙,就完全不能理智冷静的思考。


      从塔和市回来后仍然为这种超出控制的感情而心烦意乱的时候,雾切响子却刻意让他听到了苗木在低烧时的迷糊呓语。


      该说当时是欣喜若狂吗?十神白夜绝不会承认自己也有不果断冷静而且忐忑的一天,生怕在第二天就再也没有机会和苗木说出来那句话,而是立刻把身上还在发烫的病人强制的唤醒,然后趁着还没有削减勇气以主导者的姿态确定了他们的感情。


      看着陷入沉默不语的十神,苗木这次决定不去打扰他的沉思,不然又被那样压制住……就太糟糕了。


      他对着一旁投影下的界面输入了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登入了未来机关的程序,随后在档案报告那里开始认真的查询塔和市在神座出流消失后的相关资料,很快找到了那份匿名的情报。


      ——到底是谁发来的呢?


      想到困曾经说到的白白熊,苗木不由得对提供情报的人也产生了疑问。会不会这份情报的目的有可能是刻意将他们引去塔和市?

      



    看完最新一集感觉被迫咽下去了好多刀片的已经要产不出日常糖的我,三人组拜托不要出事啊QAQ少爷你最擅长插满死亡旗了对不对!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啊。另外感觉文笔越来越差了求小高发糖给我点动力吧orz

     

    弹丸论破十苗苗木诚十神白夜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