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1

了解你的渴求越来越深,却始终不过是雾里探花,落个一窍不通而已。
  1.  6

     

    未来篇感想

    6话:啊啊啊啊啊要炸了十苗丸腐双发糖我已经激动的不能自持!!!不说了滚去写接下来的日常傻白甜!

    丸腐这对百合真的是我大爱QVQ然后少爷果然智商担当,一出场碾压全场好吗……我也是吓到了,几分钟就把最中推理出来了……


    7话:我的神啊上帝以及老天爷啊我不要吃刀片,小高来战!!!哭瞎好担心三人组出事。谁说的6话之后不死人的!我要带你一起跳海!!

    顺便希望官方不要拆我一对百合一对基!!

     

    弹丸论破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