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1

了解你的渴求越来越深,却始终不过是雾里探花,落个一窍不通而已。
  1.  5

     

    暗恋

    只是又开始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失眠整夜,在半夜里被心跳吵醒,模糊的想到我再一次堕入了无法衡量程度深厚的情爱。


    计较着每个字眼通过腾讯发给你所掺杂的不安与困惑,惶恐又期待我的暗恋被你发觉,难以预测的后果在此时显得格外诱人,就像涂满毒药的苹果光鲜亮丽的摆在凌厉的灯光下晶莹剔透,吸引我一尝禁果,可我要忍住这强烈的意愿,安分服帖地落在地面上,仔细揣摩你的下一段文字。


    这样的感情,因为性别对称终于不再显得罪恶感十足,可是我还会偶然想到你的不信任与轻蔑,对于不会对不起他人的原则来说,我无足轻重,理所当然被牺牲掉,但你每次消息的间隔都打乱了我的心跳,漏掉的拍子带来的是窒息感和一切趋于绝望的情愫,疑惑与迷茫中我再也按捺不住这样的焦虑,用文字来纾解这种痛苦。


    可惜在打字机都已经被抛弃的时代中,我这样敲击着键盘仍然不能将那些不安驱散,它们浮在高空中,趾高气昂的看着我,仿佛在嘲笑我的懦弱。更加可悲的是,我看透了我自私浅薄的想法,盼着你可以喜欢上我。


    双箭头的福气究竟需要多久才能修炼出来呢?她们说,你是喜欢我的,可没有见到你之前,我只能小心翼翼忐忑不安的一次次用温柔和妥协试探,盼望你会被蜜糖的少女心事融化掉,零可能性的接受我的告白。


    不断澄清着我的性取向这个过程是一种折磨,你让我打乱了一切考虑来奔涌向你,暗恋的长度决定了我隐瞒的力度,还可以将那些亟待坦白的真相藏在唇齿间多久呢?我担忧的一遍遍推断着我的下场,此时此刻却还在疑惑为什么过去了两个小时你还没有回复我的消息,明明知道你在工作,忍不住想要倾诉的渴求,自我挣扎着计划接下来要和你说的话。


    然而分明,我的心里一片空白,唯有我喜欢你四个字熠熠生辉。


     

    暗恋随笔

     

    评论
    热度(5)